雅安导航:雅安汽车时刻表雅安公交线路雅安火车时刻雅安快餐电话雅安天气
收藏天禄网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二手 > 手机

宝兴县本地出售华为P30黑色版一部

收藏 转阅给别人 举报该信息信息编号:28 发表时间:2021-06-16 12:59:00 关注次数:




描述:因为换p40呢。就把个人使用的华为 华为 P30 Pro,128G,8GB,除了充电口有轻微使用痕迹,当时买成7500.功能正常 -【较少使用】因为才回老家呢。原装的东西只带呢充电器在身边。手机保护的很好一直贴膜带手机壳使用。现在两个手机带着我也不方便放家里怕放坏。那就直接转让给有喜欢的朋友。价格可小刀。二手贩子千万勿扰谢谢。
价格:1900
地区:宝兴县
  • 本信息由用户自行发布,真实性等未验证,请您小心交易,二手交易牢记见货付款
  • 发布人:周女士   联系请说明来自“天禄信息网”
  • 发布者电话:18297473928      提示:查询此号码所属地
删除信息,请联系:45324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