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安导航:雅安汽车时刻表雅安公交线路雅安火车时刻雅安快餐电话雅安天气
收藏天禄网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同城 > 活动

LED广告宣传车,导视频车,小蓬车自有车辆优惠出租

收藏 转阅给别人 举报该信息信息编号:98 发表时间:2021-07-17 15:40:30 关注次数:




描述:成都远道而来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,定位为中国专业的并且受尊敬的车辆商务服务公司。公司经过5年多时间的发展,在广告车领域,成为了西南地区专业的运营公司,目前公司拥有LED广告车20余台,货车(搬家车/喷绘车)导视车30余台,大巴车30余台,房车10台。公司对内成就员工,对外成就客户。5年的时间,服务近千位客户,和众多房地产开发商、商超、汽车品牌、餐饮连锁、家居建材城、服装品牌、地方政府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。我们秉承“为客户创造价值”的核心价值理念,一直追求用卓越的服务和专业的水准来服务每一位客户。
地区:雨城区
  • 本信息由用户自行发布,真实性等未验证,请您小心交易,二手交易牢记见货付款
  • 发布人:钱先生   联系请说明来自“天禄信息网”
  • 发布者电话:17482738294      提示:查询此号码所属地
删除信息,请联系:453241564